close

也許是我有問題吧?

小時候的事情我記不太清楚,應該說我不知道小時的我是怎麼樣的人

自從那年做了一個意味深長的夢之後,感覺整個人都改變了

對於一切外面的人事物我不抱有任何的情緒及感想

心中彷彿失去了任何情感似的,不哭不笑不傷不怒

但不管遇上了誰總是能自然地擺出一副笑臉,寧可讓別人當自己是傻子也不願被發現自己的內心

彷若天生似的很會做戲,至始至終沒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內心,我只讓別人記住我的笑臉

也許這是一種防衛,也有可是只是我在自虐而已

我所知道的我是個整天都在想東想西、多愁善感的人

卻總是在大眾面前擺出笑臉,成了一個無憂無慮的樂天開心果
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算好還算壞,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

是不是大家也都會隱藏著,只是我隱藏了全部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byby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